微軟前 CEO 相反看法!硬件才是微軟的未來!

steve ballmer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微軟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產品,就是作業系統 Windows,市佔率是全球最多的,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微軟的前 CEO Steve Ballmer表示,Windows 並不是最重要的,Surface、HoloLens和Xbox等硬件產品對於微軟的未來才是最重要。

BALLMER MICROSOFT

Steve Ballmer表示,目前軟件服務與硬件互相影響,流動性也是硬件產品的重要部份,Surface、HoloLens和Xbox等硬件產品才是最重要的業務,與微軟現任CEO Satya Nadella的觀點完全相反。

wii-u-ps4-xbox-one

目前微軟新的 CEO Satya Nadella上任後,所推出的最新版本 Windows 10 雖然相當受用戶歡迎,不過在硬件產品上並沒有太大的改進,全新的 Surface Book 設計上讓不少用戶卻步,看來要在硬件產品方面加大力度發展了。

SatyaNadell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