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更多新功能!蘋果推出 tvOS beta 3 測試版本!

apple tv tvos 9 0 1 update 00

蘋果在早前推出了最新的 tvOS 9.2 測試系統,加入了支援藍牙鍵盤,讓用戶輸入時更方便,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推出了最新版本的 tvOS 9.2 測試版本,再一次加入新的功能,看來蘋果計劃將更多 iOS 新功能加入到 Apple TV。

apple-tv-tvos-9-0-1-update_00

蘋果在 tvOS beta 3 中,加入了不少新功能,包括:

讀寫功能:

tvos_dictation-800x447

 

Apple TV 新的控制器,加入了 Siri 按鍵,不過並沒有加入讀寫功能,用戶使用使用該控制器會難以輸入文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功能,就是可以讓用戶利用 Siri 按鍵,啟動讀寫功能,用戶可以用語音輸入文字。

App Store Siri Search:

tvos hold to dictate

只要使用 tvOS 9.2 最新測試版本,可以讓用戶利用 Siri 在 App Store 搜尋軟件,只要用戶向 SIri 問軟件名稱或類別,Siri 就可以幫助你列出適合的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