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之父太太用普通話跟拜年!網民感「驚嚇」?!

cny1

FB 之父 Mark Zuckerberg 跟網民拜年,向來也積極學習普通話的 FB 之父,大家也明顯覺得他有不少進步,然而這次她的太太 Priscilla Chan 也「開金口」,一起用普通話拜年。也許大家對 Mark Zuckerberg 的太太認識不多,只知她是「華人」(她出生於波士頓,父母是移民美國的越南華裔難民),不少人還以為 Priscilla 本身是懂普通話,這全是美麗的誤會,今次在影片中開金口,網民才驚覺原來她完全不懂普通話,諗得比 Mark Zuckerberg 還要生硬,實在有點「驚嚇」。

Mark Zuckerberg 同時公佈正式為女兒 Maxima Chan Zuckerberg 取了一個中文名-陳明宇,陳是太太的姓,明宇代表希望世界的未來更美好。

部份人認為 Mark Zuckerberg 很想進軍中國,所以近年不斷努力學普通話,這次拜年又為女兒取中文名字,很有「討好中國」的意欲。

cny1

CNY

Happy New Year!Happy Lunar New Year from Priscilla, Max and me! In the Year of the Monkey, I hope you and all your loved ones find happiness, health and good fortune.

Posted by Mark Zuckerberg on 2016年2月6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