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美的「iPhone」!全新概念設計登場!

day la y tuong iphone 7 ma bat ki nguoi dung nao cung them khat.PNG

近來越來越多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今年9 月推出的 iPhone 上,改變外觀設計,雖然目前尚未有任何諜照流出,不過已經有不少概念設計師為 iPhone 7 進行「設計」現在就有最新的作品公開,各位一同看看吧。

day-la-y-tuong-iphone-7-ma-bat-ki-nguoi-dung-nao-cung-them-khat.PNG

由設計師 Herman Haidin 設計的最新 iPhone 概念圖,名為iPhone Essence,這款 iPhone 使用了超窄邊框設計,並擁有兩個顯示屏,一塊在正面,另一塊在手機背面,厚度只有 3 mm,並沒有任何連接 I/O,使用無線充電,及完全防水設計。

day-la-y-tuong-iphone-7-ma-bat-ki-nguoi-dung-nao-cung-them-khat.PNG-2

機身最特別之處,主要是使用了液態金屬和 3D 打印的超薄水晶,屏幕還覆蓋了藍寶石玻璃,遊戲時可以用盡所有空間,為你帶來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day-la-y-tuong-iphone-7-ma-bat-ki-nguoi-dung-nao-cung-them-khat.PNG-5

不過目前的科技中,並不可能推出只有 3mm 厚的 iPhone,因為目前並沒有可以大量生產的合金,可以足夠應付 iPhone 在日常生活中會受到的衝擊,不過如果真的推出,各位會不會有興趣呢?

day-la-y-tuong-iphone-7-ma-bat-ki-nguoi-dung-nao-cung-them-khat.PNG-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