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充電系統!最新 FCC 文件顯示 Google 無人車新發展!

Google Self Driving Car Project Google Plus 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Google 正在開發最新的無人駕駛系統,以減少人為的交通意外,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文件公開,顯示 Google 的最新無人駕駛系統車,將會使用全新的充電方式,棄用電線充電,使用無線充電系統。

Google Self-Driving Car Project - Google Plus 2

IEEE Spectrum發現,最新的 FCC 文件中,顯示Google正試圖剪斷其自動駕駛汽車的充電線,正在測試兩套無線充電系統,使用一個嵌入發射器,能夠在電動汽車的下方輸送能源,與目前手機正在使用的無線充電技術相近,不過供電量會大大提升。

google-street-view-car-3

目前無人汽車計劃還在測試階段,需要解缺的就是在城市中的繁忙時間準確度,及電力問題,因為在外國,電力推動的車輛走相當長的路,不容易有充電站,因此估計無人汽車還需要數年時間開發。

Google-Car-police-970-8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