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essenger 隱藏遊戲!輸入密碼即可與朋友連線

IMG 1898 1

Messenger 又多了一項頗酷的功能,可以透過messenger 與朋友下棋,快拿出你手中的手機,於 Messenger 中輸入 @fbchess play 後,可開啟國際象棋遊戲,不論是手機版或網頁版都有支援,傳送@fbchess play  後就會出現棋盤囉!

IMG_1898

這款遊戲目前無法直接於螢幕上移動,只能使用文字來使棋子移動,K 代表皇帝、Q 是皇后、B 是象 主教、N 是騎士、R 是城堡、P 是士兵,當皇帝要到 d2 格時輸入 @fbchess Kd2 即可,出錯棋子如對方同意,還可以返回上一步,想知道更多說明,就輸入 @fbchess help

蠻酷的小遊戲,快點輸入 @fbchess play 一起來玩玩看吧!

 

同步發文於 MDSC 3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