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7.99!有了這套攝影 App 最美一刻肯定不會錯過!

fastcamera

這套名為 Fast Camera 的 App 是一套剛在 Mac World 2012 獲得 Best of Show 大獎的公司所開發。這套 App 號稱是 App Store 上最快的攝影工具,用來拍一些一起跳起的相片就最好!你更能預先設定對曝光、對焦,然後再按下 Timer 時間按鈕,這樣就可以拍團體照。程式能夠每 1 分鐘連拍 1000 幅相,最強不單是連拍速度,而是能夠讓你從千幅相片中選你所需的作儲存,這樣就不會浪費空間也保証能拍下最精彩的一刻!

fastcamera
fastcamera01

fastcamera02

fastcamera03

  • 軟件名稱:Fast Camera
  • 軟件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