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智能手套!讓你在保溫時「無線操控」手機!

BearTek Gen II

近來天氣寒冷,不少人在外出時都會戴上手套來保溫,不過帶上手套則不能對手機進行操作,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現在最新的集資計劃,就有BearTek的智能手套推出第二代產品BearTek Gen II,可以通過藍牙連接,增加不少操作功能。

BearTek II

全新的第二代產品BearTek Gen II,可以讓用戶使用藍牙及Wi-Fi連接的選項,只要用戶使用不同的手勢,就可以像iPhone耳機上的控制功能一樣,實現播放/暫停、下一曲、接通電話等功能,更可以支援近來相當受歡迎的GoPro運動相機。

BearTek Gen II

目前第二代產品BearTek Gen II正在Indiegogo上集資,價格為99美元,預計在今年11月開始出貨,各位可以為下一個冬季作準備了。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