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必載 ! 精選 5 套即時路況規劃報導 Apps !

traffic19

traffic19

隨著清明節連假的即將到來,返鄉及出遊的車潮湧現,小編為台灣的朋友精選 5 套掌握路況的 Apps ,讓您在交通上享受行的便利 ! 但願大家交通順暢,旅途平安。


traffic1

1. 《高速公路1968》

由交通部發行,提供民眾高速公路路況的軟體,「北區」、「中區」、「南區」即時路網交通狀況圖的規劃,讓民眾全台走透透都不用怕。「最短路徑規劃」和「最短時間規劃」的功能,也能免去使用者花時間繞遠路又塞車的冤枉路。


traffic4

2. 《省道交通資訊》

專門提供走省道駕駛的資訊,能夠了解交通部的交管措施與省道的即時路況影像,也可檢視大客車禁行路段和風景路線績效,幫助使用者在做出遊的行前規劃時或旅途中能更順利。


traffic7

3. 《路況快易通》 

提供豐富的交通資訊,包括國快道內詳細的時速、旅行時間、即時車流影像、即時事件等重要消息。即時車流影像支援分享至 Facebook ,以告知親友自己所在地最新路況。 除此外也提供要前驅車往熱門風景區的使用者所需的行車時間和路線規劃。要趕著搭機的朋友也能夠確認往機場路上的時速、所需時間、即時車流影像等實用資訊。


traffic10

4. 《國道路況即時影像》

提供用戶國道及快速公路的路況影像、塞車狀況、車速相關資訊的即時檢視 ! 即時事件的掌握能讓使用者知道是否有車禍,或者施工的狀況。另外還具備我的最愛功能,方便使用者將喜愛的路線做紀錄,免去下次重複查詢的麻煩 !


traffic13

5. 《iBus_公路客運》

本作方便搭客運的朋友使用,使用者能夠查詢台灣公路客運、國道客運的即時動態資訊。用戶不需再煩惱要等的巴士到底何時才會來,同時也提供欲前往的目的地的車輛資訊,讓要搭公車前往的新手不必再迷惘要搭什麼公車才會到,並具備使用者收藏最愛路線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