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用戶福音!Mac 版 Office 2016 加入「夜間模式」!

office insider logo 001

相信不少人使用 Mac 電腦時,因為不少格式上需要與微軟的 Office 文書軟件相容,都會使用微軟官方的 Office 2016 軟件,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推出了最新版本的Office 2016當中,加入了新的黑色模式,不再需要看白色界面了。

office insider logo 001

最新的16.0.6568.2016測試版Office 2016中,微軟就加入了一個全新的夜間模式,只要用戶進入設定中,在「Office主題」下選擇「黑色」即可,不再需要在黑暗環境下,看著刺眼的白色介面了。

office-2016-preview-black

微軟在新的測試版本中,更加入其他功能,包括可在姓名旁顯示照片,Excel中新的IFS、MAXIFS、MINIIFS和SWITCH功能,在PowerPoint中,可以看到誰在製作那一張幻燈片,相信在短時間內會推出正式版更新了。

mac-ms-office-2016-feedback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