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無線充電有多遠?最新報告為你解答!

iphone wireless charging 00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正計劃將全新的無線充電技術,放進蘋果的 iMac 等產品,為 iPhone 及 iPad 等流動裝置,在一定距離下進行充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新無線充電技術,可以在多遠的距離進行充電。

iphone-wireless-charging_00

據了解,蘋果的全新無線充電技術,是與美國無線充電技術公司Energous合作設計的,Energous開發的WattUp技術,能利用無線電波,為距離達15英尺的裝置進行充電,雖然沒有直接證據證明蘋果與Energous合作,不過市場研究公司Disruptive Tech Research在一份新研究報告中列出了大量間接證據。

qualcomm-wipower-wireless_00

更表示,蘋果和Energous擁有共同的代工合作夥伴——台積電、富士康,它們在ANSI無線充電標準過程中進行協調工作。

Wireless Charging System

Energous的WattUp充電器,可以為距離達15英尺(約4.5米)的產品進行充電,更可以同時為 12 台裝置充電,不過目前技術尚未成熟,因此預計蘋果在 2017 年或之前,都不會正式使用在自家產品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