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之魂」現身!高畫質 ARPG 手遊賀歲版本登場!

p01

北歐神話題材手遊《神之榮耀》於近日迎來遊戲全新改版,在新版本中,《神之榮耀》豐富了「神兵之魂」玩法,加入了「魂器副本」。除了豐富「神兵之魂」玩法外,新版本中,《神之榮耀》還加入了「經驗副本」玩法以及「新春時裝」等新年活動。今日,遊戲營運團隊釋出相關遊戲訊息供玩家參考。

p01

  • 應用名稱:神之榮耀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神兵之魂」玩法大改版

在新版本中,《神之榮耀》「神兵之魂」玩法迎來了重大改版。新版本中,總覽界面可以看到玩家擁有哪些魂器。不同魂器擁有不同的屬性,同時不同品質的魂器能提供不同額度的屬性加成。
p02
▲「魂器總覽界面」可以查看遊戲角色的魂器詳情

在「魂器洗練」界面,玩家可以用「魂器粉塵」洗練魂器,提升魂器屬性。每次洗練都會有不同額度的屬性提升,玩家可根據魂器提升的屬性不同而選擇保留洗練出來的屬性。
p03
▲ 通過「魂器洗練」可以獲得魂器屬性提升

「魂器重鑄」則是將重鑄石消耗重鑄溶劑,重鑄魂器的初始屬性,有可能獲得更高的魂器屬性。玩家若是對魂器的屬性不滿意,可以通過「魂器重鑄」將魂器重新鑄造。「魂器分解」可以分解低品質的魂器,能夠獲得魂器粉塵和有幾率獲得重鑄溶劑。
p04
▲ 「魂器重鑄」可以使魂器獲得全新屬性

「魂器副本」正式登場

「魂器副本」產出不同品質魂器,限時五分鐘,玩家可在副本內獵殺怪物,玩家在這五分鐘內獵殺的怪物越多獲得的評價越高,所得獎勵也越高。「金幣鼓舞」和「鑽石鼓舞」能夠使玩家得到副本增益BUFF,不同等級的玩家對應進入不同等級的魂器副本,得到不同階數的魂器。
p05
▲ 「魂器副本」通過獵殺怪物獲得評分

p06
▲ 「魂器副本」評分越高所獲獎勵越高

「經驗副本」

「經驗副本」與「魂器副本」類似,「經驗副本」以獵殺BOSS為主。「經驗副本」限時五分鐘,玩家可在副本內獵殺BOSS,玩家在這五分鐘內獵殺BOSS的數目越多獲得的評價越高,所得獎勵也越高。
p07
▲ 「經驗副本」獵殺遊戲BOSS
p08
▲ 「經驗副本」中獵殺BOSS的數量越高獲得評分越高

「新年時裝」搶先看

為了迎接猴年新年的到來,《神之榮耀》團隊專心打造遊戲新年時裝。新年时装可以由「新年時裝碎片」進行兌換。除了在外觀上有不同外,「新年時裝」還能為遊戲角色帶來大量的戰力加成,玩家可通過遊戲內的活動收集「新年時裝碎片」。
p09
▲ 「新年時裝」可以為角色帶來特定屬性加成

  • 應用名稱:神之榮耀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