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目標!要全球 50 億人使用 Facebook ?

facebook new offline mode 00

目前最多人使用的社交網站之一 Facebook,已經有超過 15 億名用戶,目前尚未進入中國大陸市場,因此外界認為 Facebook 還有巨大的發展空間,而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Facebook 的目標並不只是中國大陸,而是全球所有人。

facebook-new-offline-mode_00

Facebook CEO 在美國東部時間2月4日表示,Facebook成立12年時間,發表對未來發展的希望,目前Facebook每月使用用戶有15.9億,每日使用的用戶則有10.4億,也就是說,全世界每 7 個人,就有一個使用 Facebook。

facebook-is-making-its-employees-switch-iphone-to-android_01

而 Facebook CEO 表示,希望在2030年,Facebook 可以連接全世界50億人,根據預計,2030 年全球人口有85億,連接全世界50億人就是要超越半數人類數量的佔有率,目前還有 14 年時間,各位認為 Facebook 可以實現這個願望嗎?

facebook-dislik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