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市場研究公司發表 Apple Watch 去年總銷量!

apple watch will be as success as iphone in 5 years 01

近來蘋果一直沒有發表最新產品 Apple Watch 的銷量,不少人認為成績太差,所以蘋果不願意公佈消息,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市場研究公司Canalys發表Apple Watch過去一年的銷量,銷量竟然超過各位想像的數字。

apple-cut-apple-watch-to-hold-next-gen_00

市場研究公司Canalys發表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Apple Watch過去一年的銷量,竟然超過1200萬台,雖然並沒有達到蘋果預期的目標,但這個成績依然讓人震驚,因為這個銷量已經佔所有智能手錶銷量的 3 份之 2 了。

apple-watch-will-be-as-success-as-iphone-in-5-years_01

Apple Watch 銷量大增,主要得益於假日消費推動,蘋果僅在假日季就售出大約500萬部 Apple Watch,除了Apple Watch外,Gear 2的成功讓 Samsung 重回第二的位置,而Pebble位居第三,華為在第四位。

apple-watch-in-china_01

蘋果推出的 Apple Watch 雖然評價好壞參半,作為配件產品的 Apple Watch 銷量必定不能比 iPhone 更強大,因此過去一年的銷量超過1200萬部,已經是相當成功的成績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