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強產品出問題!Mac Pro 顯示卡無法正常使用!

MAC PRO 4

相信不少用戶對蘋果最高階的電腦產品 Mac Pro 相當有興趣吧?使用全新的圓型設計,更重要的特點,就是將雙顯示卡,由最高配備改為標準配備,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宣佈 Mac Pro 的顯示卡存在問題,會導致裝置無法正常使用。

MAC PRO-4

蘋果認為部分在 2015 年 2 月 8 日-2015 年 4 月 11 日之間生產的 Mac Pro 中,使用的顯示卡存在問題,問題可能會引起影片扭曲、無影片、系統不穩定、卡頓、重啓、無故關機,或影響系統啓動。

MAC PRO-1

蘋果或蘋果授權的維修商,將會向符合資格的 Mac Pro 提供免費維修服務,可以通過天才吧進行預約,或前往授權服務的維修商檢測自己的 Mac Pro 是否符合要求,這次 Mac Pro 的維修項目並沒有出現在蘋果官網的支援中,蘋果可能會直接和顧客取得聯絡。

the-next-mac-pro-in-os-x-cod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