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農曆新年!蘋果官網開設新年專頁!

apple chinese new year

近來猴年即將到來,相信不少人都在慶祝這個農曆新年吧,而現在蘋果公司亦為了慶祝這個傳統節日,在蘋果的官方網站上,開設了全新的中國農曆新年的頁面,加入送你一首過年歌,包括 MV、廣告、及幕後花絮的影片。

apple chinese new year

先不論為何新年歌《恭喜恭喜》可以唱得如此沒有活力,藝術是相當個人化品味…。蘋果在 MV 中,顯示了如何使用 iPad Pro,配合不同的樂器,組合成一首與別不同的新年歌曲,融合新年中,幫助各位創作不同的新意。

apple chinese new year-2

各位新年會如何使用產品呢?不如一同觀賞這段新年影片吧,影片中的主唱為台灣音樂製作人李宗盛、著名女歌手白安、及音樂創作歌手李劍青,祝各位猴年快樂。

apple chinese new year-3

觀看《送你一首過年歌》廣告影片

 觀看《送你一首過年歌》MV

蘋果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