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道光! 奇趣設計 iPhone 6 保護殼 ! 有了它又何需傳輸線 !

connect4

connect1

繼上次向讀者們介紹過會發出鑽石光芒的保護殼後,小編又發現韓國手機配件廠商 AEONAZ 的奇趣設計,一款自帶傳輸充電線,在來電時會發光閃爍的保護殼。

connect2

connect3

connect4

▲ 保護殼和傳輸線合為一體的這項設計,讓它不只是一款保護殼,同時還具備資料傳輸及充電的功用。

connect5

connect6

▲ 超薄設計,只幫 iPhone 6 增加 2.7 mm 的厚度之餘,也利用 Urethane 材質的特性來吸收撞擊力。

 

connect7

▲ 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替手機充電,若周遭有 Android 充電線,還能夠連接起來加長線材的長度。

connect8

connect9

connect10

connect11

▲ 特別的是還能和 iPhone 的來電閃光提示做結合,讓保護殼發光,共有 5 色,包含萊姆綠、薄荷綠、紅色、白色、黑色,喜歡這項新奇設計的朋友就點擊下方 Aeonaz 的網站瞧瞧吧 !

Via Aeonaz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