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大系統時代終結!最新報告顯示智能手機/系統市佔率!

apples share of smartphone industrys profits soars to 92 00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後,不少人認為 iPhone 發展已經過了最高峰,會開始回落,而近日就有最新的報告顯示,市場研究機構comScore發佈的一份報告指出,去年美國智能手機市場上,蘋果依舊佔據霸主地位。

apples-share-of-smartphone-industrys-profits-soars-to-92_00

市場研究機構comScore發佈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去年美國智能手機市場上蘋果依舊佔據主導地位,市佔率由2014年的41.6%增長到42.9%;三星位居第二,但市佔率份額從29.7%下跌至28.4%,排名3-5位的廠商依次是:LG、Motolora及 HTC,市佔率為9.4%、4.8%和3.3%。
182155050520591

系統市佔率方面,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在美國智能機市場上有 53.3%佔有率,保持領先,上升了0.2個百分點,而蘋果iOS系統就增長1.3個百分點至43.6%,微軟的Windows Phone系統則下降0.5個百分點降至2.9%,黑莓系統最差,由1.8%下降至0.9%,跌破 1%。
18215505052059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