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潮濕天氣的好幫手!Panasonic ECONAVI F-YCL16H 登場!

Panasonic ECONAVI F YCL16H

天氣反常,香港、台灣冬天也下雨,又忽冷忽熱,偶爾又有「回南」天濕氣重擔心家居地板、牆身滿佈濕氣、衣物鞋履難以乾透、發霉等問題,可以考慮在家添置一部抽濕機。全新Panasonic ECONAVI智慧節能抗敏抽濕機F-YCL16H ,抽濕能力達每日16公升 (廠方標準: 溫度30℃,濕度80%),備有ECONAVI智慧節能乾衣技術,能自動偵測室內的溫度和濕度,從而監測衣物的乾透程度,當衣物完全乾透後,抽濕機便自動停止運作,節省能源,時刻保持家居乾爽舒適,無懼潮濕的天氣。

Panasonic ECONAVI F-YCL16H

Panasonic ECONAVI F-YCL16H
Panasonic ECONAVI智慧節能抗敏抽濕機F-YCL16H配備智能乾衣監測系統,清晰顯示衣物乾衣程序進度。內置4款抽濕模式,自動、連續、溫和及濕度設定,特設40%-70%自選濕度,以配合個人對室內濕度的不同需要。此機備有3D立體送風功能,有效提升抽濕及乾衣效能。特別採用SUPER alleru-buster多功能過濾網,有效抑制致敏原、細菌及霉菌。

F-YCL16H底部備有360度順滑腳輪設計,可方便靈活移動抽濕機;LCD顯示屏及操控面板令操作更清晰方便! 另設有室內濕度顯示燈及滿水指示燈,如滿水便會自動停止操作。F-YCL16H亦備有連續排水功能,只需另購裝配排水管,抽濕機即可24小時持續運作,可免除不斷清理水箱的麻煩。自動關機時間掣可隨意調節為1至12小時。ECONAVI智慧節能抗敏抽濕機F-YCL16H是您對抗潮濕天氣的好拍檔。

售價:HK$ 4,580
查詢:信興(852 2833 095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