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石油更賺錢!一圖看盡蘋果 / 微軟等科技公司「每秒」收入!

img201602052126270

近來各大公司在最新一年開始後,都推出了最新的財務報告,顯示自家公司有多賺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網站Penny Stocks Lab製作了一張動畫圖片,顯示最賺錢的公司,每一秒可以賺取到多少美元,包括蘋果、Facebook 及微軟等科技公司。

apple-store

網站Penny Stocks Lab製作的動態圖中,各為可以看到,這些公司每秒鐘可以賺到2000多美元的利潤或,每分鐘賺到14萬美元,蘋果、Alphabet、微軟、Facebook現已經打敗它們最接近的競爭對手:石油公司,顯示科技公司比黑色黃金更吸引消費者。

img201602052126270

另外,Twitter、Pandora、Yelp的處境看起來並不是太樂觀,它們顯示的利潤數字保持紅色,表示其未有盈利,看來它們要更努力追上來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