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資 7000 億日元?富士康力爭收購 SHARP 公司!

incj buy sharp 00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作為全球最大的顯示屏供應商之一的 Sharp 因為財政問題,不斷縮減市場,更不斷被傳出被收購的消息,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Foxconn董事長郭台銘表示,正力爭在當地時間週五下午 3:00前,收購 SHARP公司。

File photo of a pedestrian walking past a logo of Sharp Corp at a train station in Tokyo

日本媒體報道表示,富士康(Foxconn)董事長郭台銘週五表示,他正力爭在格林威治時間 0600(當地時間週五下午 3:00)前,收購 SHARP公司,如果雙方最終達成協議,將會超過1999 年對日產汽車的注資規模。

sharp2

據了解,處於重組期的 SHARP 公司已基本決定接受台灣鴻海精密工業公司(即富士康)提出的 7000 億日元收購計劃,現在正在展開最後協調,目前尚未有確實結果,不過如果成功的話,將會解決目前 SHARP 的財務問題。

The logo of Foxconn, the trading name of 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 is seen on top of the company's headquarters in Tucheng, New Taipei city

SHARP 是全球液晶技術的發明者,不過由於液晶產業的投資失敗,SHARP 公司陷入了困境,上個季度虧損200,000,000,000 日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