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正式走向滅亡?官方 Connect 服務轉用 HTML5!

the end of the adobe flash 01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Adobe Flash 因為安全問題等多個原因,所以被多間公司棄用,走上滅亡之路,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Adobe 公司內,自家的Adobe Connect中拋棄了Flash,或許這就是代表 Adobe 的 Flash 未來走向終點的暗示了。

the-end-of-the-adobe-flash_01

Adobe Connect是個視像會議的工具,代表是一個web通訊系統,可以讓企業最多1000名參與者共同進行通話,不過需要的是安裝Adobe Flash,而現在這款工具也開始使用HTML5,代表連 Adobe 內部亦開始棄用 Flash 這個舊有技術,死亡過程還在緩慢進行中。

6a00d83451a79269e201b7c8116419970b

Adobe Flash 過去是最多網站使用的外掛程式,可以遊戲、播放影片等功能,不過因為使用的是舊技術,相比 HTML5,Adobe Flash 需要使用更多的裝置資源,會大大增加裝置的耗電量,因此 Steve Jobs 在 iPhone 推出時,就表明要棄用 Flash,HTML5 才是未來。

6a00d83451a79269e201b8d19b806e970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