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即將再度來襲! 一套支援 Widget 的絕美畫面天氣 App 抵禦寒冷!

weather1

weather1

寒流又即將來襲了,為了能在接下來的農曆年間為大家準備好抗寒的工具,今次推薦大家一套名為 《 即時天氣免費 》的氣象軟體,提供大家一套進行抗寒大作戰與計畫農曆年間出遊查閱天氣資訊的好工具 !

畫面優美

小編推薦這套 App 的原因之一便是畫面相當生動,除了反映當時的天氣狀態之外也十分賞心悅目。


 

weather6

可自由設定的通知選項

在此使用者可自由決定 App 要進行氣候通知的時機,在不想接收推播時也不會被干擾。


 

weather7

支援 Widget : 兩種顯示方式

就氣象軟體而言,小編覺得要支援 Widget 以便即時查閱才稱得上好,不了解如何配合 Widget 使用的朋友可點此。 這套應用程式不但支援 Widget 顯示,更提供詳細或簡易兩種畫面讓使用者做抉擇。


weather10

顯示方式多樣化

在呈現配置的部份也頗多元化,用戶能夠依照最需要的資訊來選取自己最喜愛的顯示方式。

小編速評 : 這樣一款畫面優美的免費天氣 App , 不下載來用用看就太可惜了!

  • 應用名稱:即時天氣免費
  • 應用類別:氣象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