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組班!英國人氣汽車節目 Top Gear 迎來第二個新主持!

top gear second new host 00

top-gear-second-new-host_00

自從 Jeremy Clarkson 因打人事件被 BBC 炒掉之後,汽車節目 Top Gear 走剩 Stig 孤零零冷清清,後來節目重組,繼 Chris Evans (上圖中)之後,Top Gear 今次迎來第二個新主持。

這名主持人就是 Matt LeBlanc (上圖左),他較為出名的演出是在 NBC 的電視劇《六人行》飾演 Joey Tribbiani 一角,他形容自己作為一個汽車迷和 Top Gear 的粉絲,他很榮幸可以參與這場演出。BBC 在新聞稿指 LeBlanc 曾在過去的 Top Gear 作為「Star In A Reasonably-Price Car」的嘉賓,以及在 Top Gear: The Races 參賽,絕對有資格主持這個節目。之前獲選為新主持的 Chris Evans 亦指 LeBlanc 加入亦他相當興奮,與他一起會想像到可以在這個瘋狂賽車秀內實現多個汽車旅程。至於 Matt Leblanc 在之前做 Top Gear 嘉賓並駕駛汽車的片段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buyynp6hU4]

無論如何, Jeremy Clarkson、James May 和 Richard Hammond 時代的 Top Gear 是無可代替的,亦希望新一代主持可以帶給觀眾全新驚喜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