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硬碟品牌 Seagate 消費用戶集體控訴:質量太差!

seagateclssactionhead

著名硬碟品牌 Seagate 一向是消費者購買硬碟所會考慮的品牌,不過近日 Seagate 的聲譽就似乎大大受到影響。美國已購買 Seagate 硬碟的消費者近日集體對 Seagate 進行控訴,案件並於 2 月 1 日在當地法院受理。seagateclssactionhead用戶控訴原因是認為 Seagate 硬碟達不到宣傳承諾的效果,控告 Seagate 硬碟損壞率極高,導致有用戶的資料無故流失,即使提供免費更換服務亦無法彌補資料的重要性!控訴文件更特別提到 Barracuda 3TB 及 Backup Plus 3TB External 兩款產品,認為這兩款故障率簡直達到用戶不可忍受的程度!seagateperformance有部份用戶更表示,所使用的硬碟損壞後通過 Seagate 進行更換,但更換的硬碟不久後又會再次流失。認為硬碟的主要作用就是存儲大量重要文件,如果這些文件會影響消費者自身。那麼消費者的損失就會達到無法彌補的程度。目前當地法院還在審核相關的控訴,如果用戶控訴成功,Seagate 將需要賠償大量賠償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