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玩樂】海洋公園「神秘深海之夜-特別版」情人節首度登場

Ocean Park 2016 Valentine’s Day Packages Premium Valentine’s Day Package 1

今年的大年初七是情人節,海洋公園推出「神秘深海之夜-特別版」和「情人節浪漫禮遇套票」;限量尊貴體驗,夜遊【尋鯊探秘】及【冰極天地】,更結合美食、玩樂和為摯愛度身訂製愛的宣言,與情人共度獨特的醉人時刻!

Ocean Park 2016 Valentine’s Day Packages - Premium Valentine’s Day Package 1

Ocean Park 2016 Valentine’s Day Packages - Love After Dark Tour in Grand Aquarium

尊享海洋公園情人節浪漫禮遇套票套餐 為摯愛呈獻獨一無二的愛的宣言
海洋公園於今年情人節特別推出「神秘深海之夜-特別版」,僅限十五對有情人參加。愛侶們除可夜遊【尋鯊探秘】及【冰極天地】,學習鯊魚的習性,傾聽海洋世界的愛情故事,更可於展館徹夜談心,與愛侶及鯊鯆一起共度浪漫時光。二人套票售港幣$3,160元,並已包含早餐及晚餐。

【尋鯊探秘】

Ocean Park 2016 Valentine’s Day Packages - Nighttime in the Ocean’s Depths – Special Edition 3另外,海洋公園亦推出「特選浪漫情人親親動物套票」,當中包括「情人節版企鵝全接觸」,給愛侶不一樣的驚喜,讓她(他)與可愛企鵝近距離接觸。公園亦會安排潛水員在二人浪漫晚餐時於【海洋奇觀】水族館內展示「愛的宣言」。「特選浪漫情人親親動物套票」名額只限六對情侶,額滿即止。套票售價為港幣5,128元,包含入場門票﹑「情人節版企鵝全接觸」﹑午餐及晚餐。

「情人節版企鵝全接觸」

Ocean Park 2016 Valentine’s Day Packages - Premium Valentine’s Day Package 2

情侶們亦可選擇以港幣1,628元在【海龍王餐廳】享用六道菜的「甜在心頭情人節套餐」,在深海的浪漫環境,享受甜蜜窩心的燭光晚餐。另加港幣300元更可參加公園特別提供的「甜蜜夜遊導賞團」,讓大家享用晚餐後,在【海洋奇觀】內窺探海洋生物日夜不同的動態。
Ocean Park 2016 Valentine’s Day Packages - Nighttime in the Ocean’s Depths – Special Edition 1

「甜在心頭情人節套餐」的前菜食材設計精緻浪漫:「浪漫豚圓」用自家醃製煙三文魚化成鮮花造型,愛花的女仕必定會笑逐顏開;「一箭傾情」以加拿大龍蝦作餡料,釀入心形的意大利雲吞,並淋上羊肚菌龍蝦干邑汁,味覺層次豐富;呷一口「情深似海」,以椰菜花和翡翠螺打製的忌廉湯,感受溫馨暖人滋味。品嚐主菜前,會先奉上「白色戀人」,清新檸檬味的雪葩可刺激大家味蕾,繼續開懷享受精緻美食。主菜方面,分別有香煎澳洲三文魚柳配紅花意大利飯的「三文海誓」,口感豐富而不油膩,歌頌情侶間山盟海誓、矢志不渝的愛情;另有香煎安格斯牛柳伴香辣大蝦的「出雙入對」,希望大家繼續雙雙對對。最後,情人節盛宴以「寫我深情」作結,隨紅桑子製的朱古力慕絲餅襯上鮮果子雪糕送上可DIY的素材,讓愛侣親手以食材和鮮花表達心思,在甜品碟上即席為共享晚宴的摯愛寫下心意和創作圖案,呈獻觸動心靈的創意,感受獨一無二的甜蜜滋味。
Ocean Park 2016 Valentine’s Day Packages - Valentine’s Day Set Dinner Plus Admission Package 1查詢:海洋公園(852 3923 23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