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在台出現競爭對手?愛奇藝視頻平台將進軍台灣

愛奇藝是百度旗下的獨立影片網站,於 2010 年 1 月創立。愛奇藝即將正式進軍香港收費電視、網際網路電視及免費電視市場。而繼早前 Netflix 進軍台灣後,愛奇藝亦表示在兩個月內會在台開設網站,為台灣地區提供部分綜藝節目、偶像劇和電影!CgYXBlTUYXaABHAbAAxNF3Lcxjo153愛奇藝表示目前正在大量收購節目版權中,當有足夠的影片和節目後會馬上進軍台灣,預計最快會在兩個月內。屆時在台灣地區將會提供免費和收費內容,免費用戶則需要在觀看影片前收看一則廣告,至於收費用戶除了可以免去影片廣告之外還可以收看 VIP 內容。而收費用戶價格則會在進軍完成後才公佈!

不少分析師都認為愛奇藝此舉是直接與 Netflix 硬碰硬,打算和 Netflix 搶觀眾!同時間愛奇藝亦在籌備 4K 內容領域,或許收費用戶亦能收看 4K 影片。不過相信愛藝奇的收費用戶價格將會比 Netflix 更為低,這也是競爭的最大好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