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公事包!超刺激閃躲炸彈遊戲挑戰你的反應極限!

Ultimate Briefcase 1

  當天上掉下來一顆又一顆致人於死地的炸彈時,傻傻地站在原地不動絕對不是個好主意,在這款《Ultimate Briefcase》中更是如此。遊戲裡我們將扮演男主角遭遇到恐怖的大量炸彈空襲,為了保住自己的一線生機,你必須要從這些炸彈中的狹縫中求生存,透過自己的反應能力,躲開所有的炸彈。

Ultimate Briefcase 1

  當然在這款遊戲中的炸彈是永無止境的,而且還會有越來越多不同種類的炸彈,有的更大、有的落地後還會分裂。不過有時天上也會掉下來可以給主角運用的道具,例如:公事包!玩家就可以拿著公事包擋在頭頂,抵擋炸彈攻勢(這真的是公事包嗎?)。

  遊戲裡玩家可以到各個場景來進行躲炸彈的挑戰,雖然玩法不會有所不同,但卻都刺激無比。隨著遊戲進行你還有機會解鎖更多角色,並且都有著可以升級的特殊能力,給予玩家更豐富的玩法。現在別再躊躇不前了,保持移動,保住自己的生存機會吧!

  • 應用名稱:Ultimate Briefcas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