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頻道全新動作手遊免費登場!扮演超級英雄對抗邪惡機器人大軍!

OK KO 1

  卡通頻道今日推出全新的手機遊戲作品《OK K.O.! Lakewood Plaza Turbo》,遊戲故事設定在 201X 年,拳霸王派出了邪惡的機器人大軍,不惜一切代價只為摧毀 Lakewood Plaza,但是 Lakewood Plaza 的英雄們早已備戰,而玩家將扮演超級英雄 K.O. 用你的拳頭消滅襲來的機器人大軍。

OK KO 1

  遊戲的操作分為左右半邊螢幕,左半部為角色移動、右半部進行攻擊,玩家將透過 K.O. 在原創的動畫世界中進行冒險,學習新的戰鬥技巧、解開新的特殊攻擊與強力道具,對抗並阻止邪惡的機器人大軍。

  本作有完整的故事劇情,玩家將會在遊戲裡遇到各式各樣的角色,並且挑戰無數任務,在這世界中更有著大量的隱藏秘密與戰鬥等著你來挖掘。不過遊戲有個問題就是雖然支援中文語系,但對話、選項等顯示卻有問題,因此建議玩家改為英文顯示才能觀看這些內容。

  • 應用名稱:OK K.O.! Lakewood Plaza Turbo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