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 USB Type-C 接口產品需當心!廉價線材會損壞產品

usb type c bad cable

USB Type-C 看起來已經成為未來最熱門的接口,不過使用這項接口產品的用戶則必須留意你正在使用的線材是否原廠或者經過品質驗證,使用不正當的 USb Type-C 分分鐘能令你得不償失!Google 工程師 Benson Leung 近日就對市面上的 USB Type-C 數據線作出測試!usb-type-c-bad-cable-640x414發現一些比較廉價的 USB Type-C 線材會對產品造成非常大的傷害,Benson Leung 對一款名為 Surjtech 的第三方廉價 USB Type-C 線材測試。測試產品用了 Chromebook Pixel 和兩部 USB PD 分析儀。

最終的結果兩部 USB PD 分析儀和 Chromebook Pixel 最後都被 Surjtech 線材所損壞!而且 Benson Leung 表示損壞程度更是無法修復的程度,他表示這些第三方線材無論在電流還是電壓的測試都不合格,強烈建議消費者一定需要選擇原廠線材!尤其是 MacBook 的用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