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經典《Final Fantasy II》免費玩!

FFII

  對於《Final Fantasy 系列》粉絲來說,雖然一代和七代是最為經典,不過每一代其實都有它的特色,而今天為了慶祝《FINAL FANTASY PORTAL APP》上架一周年,在該 App 內,你可以直接從遊戲頁免費下載到經典的《Final Fantasy II》。

FFII

  《Final Fantasy II》的免費活動將會持續至 14 日,玩家只要下載《FINAL FANTASY PORTAL APP》之後,點擊左上角的「GAMES」就可以看到遊戲清單中的《Final Fantasy II》是免費的狀態,接著就僅需要透過內購的方式,就能免費購得這款遊戲啦!

《FINAL FANTASY PORTAL APP》下載連結(iOS)

《FINAL FANTASY PORTAL APP》下載連結(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