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句密碼!你可與朋友在 Facebook Messenger 玩國際象棋!

facebook messenger chess 00b

facebook-messenger-chess_00

Facbook Messenger 自從與 Facebook 本體分離之後,人們逼於無奈下載新 App,從此成為與朋友對話的主要通訊軟件,但不少人可能不知道,輸入一句密碼,你就可以朋友在這個通訊軟件玩隱藏的國際象棋。

這個密碼是 @fbchess play ,向朋友的對話介面輸入這密碼之後就可會彈出國際象棋的隱藏遊戲棋盤,你就可以與對話的另一方下國際象棋了。如何移動?除了你要知道坐標系統和你的象棋顏色之外,為了令棋能移動,你需要知道那隻棋是用什麼英文字母代表:K 是國王、Q 是王后、B 是象(主教)、N 是馬(騎士)、R 是城堡、P 是兵。例如要移動一隻兵到 d3 位置,你需要輸入 @fbchess Pd3 。

facebook-messenger-chess_01

再不明白,你可以輸入 @fbchess help 就可以看到完整的移動指令,包括其他棋子如何移動,以及吃掉對方棋子的指令。

facebook-messenger-chess_02

這遊戲在新春時候與 Facebook 朋友一起玩最合時了,不要錯過。

  • 應用程式名稱:Messenger
  • 支援平台:iOS/Android/瀏覽器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 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