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品發佈會拒絕邀請觀眾和傳媒!或只提供線上直播服務

2016 q1 apple result 00

引述 9To5Mac 的消息顯示,傳 Apple 新品發佈會將定於 3 月 15 日。不過這次的發佈會與歷年有很大的變化,可能不會邀請/出售發佈會門票或邀請外媒出席發佈會。代表屆時的發佈會是不會有觀眾在現場,那麼 Apple 發佈會怎麼觀看呢?就是通過 Apple 提供的線上現場直播影片觀看!

(Apple 提供的 Live 網頁)
(Apple 提供的 Live 網頁)

據中國媒體報導,Apple 在 3 月的新品發佈會只會提供網上直播服務,不過當然此消息未經 Apple 確認。準確消息需要等待 Apple 在發佈會前一段時間確認。

不過截止目前可以確認的是屆時在發佈會將會推出 3 款新產品,包括有新 4 英吋 iPhone、iPad Air 3 和新款 Mac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