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新遊戲大作取消單機模式?GOW 開發者為你解答!

Rainbow Six Siege 3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留意,近來最新的遊戲作品,都開始取消了單機模式,以純連機對戰的方式進行,當中的代表作品包括 Star Wars、Rainbow Six等,為甚麼會有這些發展呢?現在就由 XBOX Gear of War 的制作人 Cliff Bleszinski 為各位解答為何有這個改變。

Rainbow Six Siege (3)

Cliff Bleszinski 表示,一款同時具備單機模式和連機模式的遊戲,當中最高開發成本的,就是單機模式,成本能佔75% 左右,開發遊戲成本高昂,所以許多廠商目前也在嘗試取消單人模式。

Star-Wars-Episode-7-An-older-Luke-Skywalker

Cliff Bleszinski 本人也表示,下一部作品將去掉單人戰役,全力注重多人模式,除了成本問題外,他認為玩家們專門花時間破關,是毫無意義的事,不如一開始就以連機為主。

Gears of War Ultimate Edition

不過個人認為,遊戲作品要成功,要在眾多遊戲中突出賣點,除了系統設計外,最重要的就是故事模式,不然的話,只是一款沒有意義的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