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 如斯超現實美景皆來自 iPhone !

nois710

nois710

有許多人都喜歡用 iPhone 來攝影或進行影像後製,但能像 Robert Jahns 般,產出有如夢境的奇幻效果恐怕沒有幾人了。白天, Robert 是一位德國的藝術家與藝術總監,到了夜晚他就變身為在 Instagram 上的網路紅人, 且受到 60 萬網民追捧。

nois729

那些如夢似幻的成品雖然很明顯都是合成效果,卻都是使用 iPhone 來後製而成,每一幅超寫實的照片均為透過 iOS Apps, 諸如 VSCOcam ,  ArtStudio , PhotoForge2 , Snapseed 與 Filterstorm 所編修出來的成果。

nois728

有些照片甚至需花費 2 小時甚至數天才有辦法完成。合成這些照片的素材有許多是出自 Robert 在度假時利用 iPhone 和 數位單眼相機拍攝的成果。也有些許是出自付費的圖庫與同 Robert 合作的攝影師。

nois727

除了在社群網路上大受歡迎,迷倒眾生之外,此效應也連帶著擴散至 Robert 現實生活的成就上, 如受到世界各大知名報社的採訪或與《超級名模生死鬥》主持人 Tyra Banks 合作。

nois726

另外,他也曾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攝影展,並於德國柏林,以慈善為名的展覽上販售自己的作品。此篇新聞的照片均來自 Robert 廣受歡迎的作品,如果你還看得不過癮,可點擊網頁底部連結 nois7 至 Robert 的 Instagram 欣賞更多佳作。

nois725

nois724

nois723

nois722

nois711

nois79

nois78

nois77

nois76

nois75

nois74

nois73

nois72

nois71

Via Petapixel and nois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