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嘴巴?任天堂承認正計劃開發 VR 裝置!

nintendo mobile game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遊戲界消息,相信就是 Sony 開發的 PlayStation VR 裝置,可以讓玩家像進入遊戲世界一樣進行遊戲,而早前聲稱這個功能並不實用的任天堂公司,近日卻表示正在對它進行研究,被外界指任天堂今次自打嘴巴了。

PSVR

最近的電話會議上,任天堂社長君島達已,將虛擬實境 VR 描述為「一種有趣的技術」,並且承認公司正在對 VR 進行研究和考察,這番言論和此前宮本茂的說法完全相反,宮本茂曾公開表示 VR 並不實用,沒遊戲的玩意,不過君島達已推翻了宮本茂的說法。

Nintendo

不過君島達已表示,短時間內,並沒有相關的硬件開發計劃。但對於玩家來說,有機會以第一人稱進行任天堂的遊戲,是一件多激動的事啊!想像一下可以在薩爾達傳說世界內冒險,相信會有完全不同的體驗。

nintendo Tatsumi Kimishima-1

其實事實上這不是任天堂第一次開發 VR 裝置,早在十多年前,任天堂就早以推出了一款名為Virtual Boy的裝置,不過由於當時各方面技術和理念都不成熟,導致Virtual Boy 銷量慘淡,以失敗告終!

nintendo Tatsumi Kimishima-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