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提升處理器效能!MIT 開發出全新晶體管技術!

MIT transistor

不論是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還是傳統的電腦,使用的處理器中,主要都是使用晶體管,晶體管密度越高,理論上該晶片的效能亦會提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MIT 麻省理工學院的一項新技術將會讓晶體管以不一樣的方式運作,有助設計更強大電腦。

apple-a9x-cpu-cost_01

研究人員表示:這是一種全新的結構,並且將有可能引發新的物理學開發,將兩種大小非常不一致的材料,二硫化鉬和石墨烯整合在同一層上,能夠使處理器以極低的耗電量進行工作,大幅提升處理器的運行速度。

MIT transistor

哈佛大學物理學教授認為,最新研究證明,兩種完全不同的材料可以被控制整合在同一層,得到一個橫向異質結構,這令人激動。相信有助大大解決晶體管將到達物理極限的問題。

intelcpu_3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