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Mac 有何作用?DIY 專人改裝 Mac 機變「垃圾桶」!

Macintosh Plus 1

蘋果的電腦產品設計相當時尚,不過當裝置使用多年後,你會如何棄置呢?近日就有一名用戶,將一台 Macintosh Plus改造,可以在不對環境造成影響下,亦可以變成特別的產品,就是一個「垃圾桶」,可以作為「時尚」的產品設計。

Macintosh Plus 1

Reddit一位用戶近日就對一台擱置在閣樓15年的Macintosh Plus進行改造,讓它重新實用,變成「垃圾桶」的Mac,配有一個活門,使用的是一塊1/8英吋厚的黑色膠片,Macintosh Plus的底部開洞,垃圾就可以跌落箱子中,為了配合Mac的顏色,箱子還油上了漆油。

Macintosh Plus-2

整個設計除了需要一台Macintosh Plus,只需要花費42美元購買材料,15美元用於油漆、15美元用於「屏幕」,12美元用於開合板,使用8小時來完成,各位會不會為自己加中已不能運作的 Mac 進行這個改造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