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更名! 修圖神器 LINE Camera 強勢回歸! 1000種貼圖任你免費用!

linecamera1

linecamera1

最近小編在更新自己的 App 時,猛然發現原本的 aillis 又再度更名 LINE Camera ,看到 App 圖標變成親切的熊大,便忍不住想進去看看有什麼變化,畢竟它在未更名前就已經是很棒的修圖軟體,一起來看看它的奧妙吧!

介面直覺 操作簡單

介面呈現非常簡潔,絲毫沒有令人疑惑之處,中文語系更顯平易近人,拼貼模板的數量相當豐富! 看到熊大兔兔情侶檔的感覺好親切啊!

有趣的美容功能

既然是修圖神器當然要有美容功能啦! 不管是想要瘦臉、大眼、縮鼻都可,甚至還能隆胸呢! 操作也很簡單,只要在想要變化之處輕抹即可,最重要的是微整型後的效果還相當自然哦! 青春痘、黑眼圈、暗沉 bye~

100種以上免費相框

一張好看的相片若要有更多變化,最基本的就是加個框囉! 本編很驚嚇此款軟體光免費可使用的相框就已經多達一百種以上! 在免費的 App 中相當難得!

1000種以上免費貼圖

剛剛一百種的相框其實還沒有什麼,因為免費的貼紙竟高達一千種,加上收費貼圖就多達 5000 種! 光免費的部分就能替照片產生出很多變化! 本編看到各式各樣美食貼圖實非常驚喜,效果未免也太過真實!

年月日的貼圖也超多元化,只要選定一款樣式就能自定義時間與日期,在某些特殊節日或紀念日時,超級實用! 替交往紀念日或結婚紀念日打上日期,之後看了不但不會忘記照相由來,也更有心意哦!

濾鏡與各式效果目不暇給 親切的中文介面

身為一款相機軟體,若是濾鏡效果強大自然加分不少,本作的數量更是令人驚奇,能產生各種時尚、夢幻、浪漫、黑白等效果。小編在挑選濾鏡時,划螢幕划了好久,才划到底,可見品項之多,不過重點是,都免費!!!

除濾鏡外,還有各項數值可以調整,親切的中文介面對修圖軟體不熟悉的朋友也沒問題,一下就上手。輕鬆就能挑整曝光、亮度、對比、彩度、暈影、模糊效果、銳化、反轉、各種筆刷 ( 多達200種 ),字型 ( 100 種以上 ),連浮水印也有可愛和各式的文青風格。讓你想賣萌、搞藝術、裝文青、超時尚都沒有問題。

編修後的照片除了儲存至相簿內之外,也可輕鬆一鍵分享至各個社群平台!

本編 BEFORE & AFTER 熱情實測分享 :

linecamera15

▲ BEFORE : 寶寶除了萌之外,還有什麼辦法讓他卡哇伊程度爆錶呢?

linecamera16

▲ AFTER : 經過 LINE Camera 的特製相框,還有熊大 & 兔兔情侶貼圖,更顯可愛!

linecamera17

▲ BEFORE : 上圖為小編和朋友聚餐的照片! 可惡! 桌子上的剩菜好礙眼!

linecamera18

▲ AFTER : 經過 LINE Camera 的後製,和死黨的聚會氣氛超 high 超歡樂 ! 原本杯盤狼藉的桌子變成超擬真的美食囉! 墨鏡貼圖超威 der ,絲毫沒有違和感 !

小編速評 : 這款比付費軟體還好用的免費軟體,不下載還等什麼! 不囉嗦! 給予 5 星評價!

  • 應用名稱:LINE Camera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