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樂高版「星際大戰:原力覺醒」 PS4 版預告釋出 跟原始版相比維妙維肖

24763171775 acf0c34be9 z

24763171775_acf0c34be9_z

LEGO 樂高近來大力發展電玩項目,憑藉與知名電影品牌合作,推出像是「哈利波特」、「魔戒」、「蝙蝠俠」等遊戲,每款遊戲都充滿了樂高歡樂與惡搞的風格。而近來它們釋出了最新「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遊戲片預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SiEO5D-PM]

大家可以發現遊戲版預告的運鏡與原始電影預告相符,無論是腳色登場、畫面轉換、背景音樂等均有濃濃「致敬」意味。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E_kn4PN34]

IGN 還特別將二者做個對照,是不是相當有趣呢?這款遊戲將支援 PS4/PS3/PS Vita 平台,預計發售日為 2016 年 6 月 26 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