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絕型格!用 LEGO 拼出會拍翼的時空機甲翼!

lego robot wing 00

lego-robot-wing_00

幻想自己是一個來自未來的新世紀勇者,按個按鈕就可以變身穿起裝甲,在迷幻的戰場上飛來飛人,打敗敵人,但你可能會完全想不到,你背上那對翼原來可以用 LEGO 砌出來的。

時裝設計師 Anouk Wipprecht 為不少男生帶來了機甲夢,她以 LEGO 制造出具未來感的機甲翼,然後穿在背上,手中拿著同樣以 LEGO 製作的弓箭,向面前穿著黑色機甲翼的女子「射擊」。整套機甲的核刎刺 LEGO 配件之外,還要靠 LEGO 的 Minstorms EV3 機械技術,具備強力紅外線感應器檢測各種物體,編程引導 EV3 作出拍翼動作,甚至可以跟據身體的移動,調整機甲翼的位置。

lego-robot-wing_01 lego-robot-wing_02 lego-robot-wing_03

她在這個網站提供了零件清單和說明 PDF,訂購和砌好零件之後,你也可以成為未來飛翔戰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