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漆大戰!超有趣 8 人即時對戰!用油漆爭奪地盤!

Splat Wars 1

  《Splat Wars》是一款有趣的多人線上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盡可能地爭奪地盤,而爭奪地盤的方式則是透過潑灑己方顏色的油漆來佔地為王。過程中將考驗玩家對於戰局的分析能力,讓遊戲雖然在玩法及規則上簡單,但玩起來卻會讓你大呼過癮!

Splat Wars 1

  遊戲是採用 4 對 4 的多人線上競賽,你必須和其他 3 名玩家搭檔參賽,在比賽開始後,就可以裡用虛擬按鍵來控制角色的移動,並且點擊畫面上的各個位置來潑灑油漆。比賽途中你也可以利用你的油漆來傷害敵人,讓自己的隊伍取得人數上的優勢。

  不過要注意的是油漆仍然是有限制的,當你的油漆用完時,你就像是個待宰的羔羊。因此你要善用「Swim」功能,來讓你的角色浸入己方油漆內,可以同時達到快速移動以及快速回復油漆的效果。但當你在敵方顏色的油漆區域時就不能使用 Swim,同時還會受到傷害甚至死亡。

  試著在這短短幾分鐘內的時間,想辦法潑灑油漆佔領地盤,並小心注意敵人的動向。遊戲節奏快速、規則簡單,玩起來絕對是刺激感十足啦!

  • 應用名稱:Splat Wars
  • 應用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