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竿跳跑者!用一根竿子一隻手指迎接所有艱難挑戰!

Ridge Runner 1

  撐竿跳雖然是運動項目,不過其應用方式卻是非常多變(不信去問 Jack Sparrow 船長),在這款《Ridge Runner》中,玩家要利用撐竿跳的方式,跨越所有的障礙。遊戲方法也非常簡單,僅需要透過一根手指操作就行。而獲得高分的關鍵,則在於玩家對於距離的正確判斷力,挑戰性十足。

Ridge Runner 1

  遊戲裡玩家要透過點擊螢幕,來讓竿子伸長,至於要伸得多長,則決定於跑者需要跳躍的高度與距離,你必須精準地拿捏這段距離才行。而遊戲中將會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阻礙,要使用的竿長也各不相同,不論是太長或太短都會給予你失敗的命運,因此各位玩家可要小心啦!

  • 應用名稱:Ridge Runner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