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穴內的一線生機!高難度飛行挑戰豐富內容超滿足!

Cavernaut 1

  對於飛行的操作你有把握嗎?在這款《Cavernaut》裡,玩家要扮演受困於洞穴底部的飛行員,駕駛著一台簡單的飛行器,挑戰洞穴內的蜿蜒崎嶇。遊戲沒有太複雜的操作,但玩起來絕對會讓你戰戰兢兢,不僅是地形、機關的高難度挑戰,還要考驗你手的穩定度與操作能力。

Cavernaut 1

  飛行器的駕駛方式非常簡單,玩家僅需要點擊畫面就可以進行噴射,左右傾斜螢幕就可以傾斜飛行器,以便達到控制方向的目的。但由於洞穴內的飛行空間有限,因此如何掌握好飛行的速度、角度將至關重要,更別提遊戲還有燃料限制,在路線分歧的情況下,往往只要錯估一步,就將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https://youtu.be/uvuYw1q4SVU

  在洞穴內玩家可以收集到 luminum 水晶來強化飛行器的各種性能,最終目的當然是飛出洞穴啦!但遊戲內總共有五個區域不會讓你簡單過關,而且每次遊玩洞穴的地形都是隨機生成的,讓你永遠都有新的挑戰。現在,距離逃生的 18 公里等著你來征服,你有自信能挑戰成功嗎?

  • 應用名稱:Cavernaut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