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放置型經營遊戲!扮演中世紀鐵匠努力致富!

Blacksmith Lab Idle 1

  《Blacksmith Lab Idle》是一款風格簡約的放置型經營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扮演一名鐵匠,從最基本的挖礦、鑄造到販售等,都得要自己一手掌握。遊戲內也會有各式各樣的任務訂單、突發事件,以及更多可以讓你賺錢的管道,玩起來非常輕鬆又有趣。

Blacksmith Lab Idle 1

  本作方式很簡單,玩家僅要點擊畫面中的挖礦、鑄造或是販售等按鍵,就可以執行動作以獲得財富。當玩家有了一定的錢財之後,就可以進行不同礦物的挖掘、不同裝備的製造或是不同種類的商品等等,你也可以透過自動挖礦、鑄造、販售等功能,來建立一個自動化的鐵匠鋪。

  不過可別以為遊戲就只有那麼簡單,因為在遊戲中你還會遇到各種指定商品的訂單、突發事件等,你必須確實掌握各個情況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致富。另外若是有多餘的錢才,也可以進行投資,當然投資有風險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玩家必須要適時地依照情況進行投資,否則也將會以慘賠收場。

  就是這樣簡單的方式,《Blacksmith Lab Idle》可以帶給玩家輕鬆簡約的遊戲內容,多種變化的事件也讓遊戲玩起來不像其他放置型遊戲一樣無趣,非常適合拿來打發時間喔!

  • 應用名稱:Blacksmith Lab Idl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