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s Lost!雙手並用考驗你協調能力的太空跑酷遊戲!

All is Lost

  《All is Lost》是一款 2.5D 的橫向卷軸跑酷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緊急逃離即將被摧毀的太空站,並坐上逃生艙逃出生天。而在這過程中,你必須要把握住逃生人員的安全,指示他們跳躍、翻滾,或是透過遠距離操作來控制自動門以及其他機關。而為了達成這兩種目的,你必須雙手並用,才能夠成功過關。

All is Lost

  本作並不像其他跑酷遊戲只要用單一手指滑動就行,遊戲的控制分為左右兩邊,你必須要用左手來指示逃生人員的動作,用右手來控制機關的啟動。要注意的是機關僅有短時間內會啟動,隨後又會回到原本的位置,因此在操作時時機也是最重要的部分。

  透過這種獨特的操作方式,每個關卡都能帶給玩家無比刺激的挑戰,有些地方你甚至得要左右手互相搭配才能夠通過。而且為了讓玩家有更多的挑戰,有些關卡的逃生人員還會攜帶稀有物品,但除非玩家能夠一次就讓他們逃生成功,否則可是得在等上好一段時間才會有另一位攜帶稀有物品的人員出現喔!

  另外遊戲也有「模擬」模式,可以讓你挑戰無限的逃生,看看你可以跑得多遠。豐富的任務內容也將帶給玩家額外的挑戰,想體驗在太空中逃生的精彩刺激?那就來玩《All is Lost》吧!

  • 應用名稱:All is Lost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