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sh Cars!在高速追緝間為城市濺上新色彩!

Splash Cars 1

  早前我們為各位介紹過以潑漆來占地盤的線上遊戲《Splat Wars》,但是你卻不喜歡那遊戲的風格,或是不想要在線上模式中被豬一樣的隊友給害慘了嗎?那不妨來玩玩看這款《Splash Cars》,本作一樣是透過潑灑油漆來占地盤的遊戲,但你卻是高速行駛的車輛,而且後方還會有警察忙著追緝你,你必須要使出高超的駕駛技術,將整個城市染上新色彩。

Splash Cars 1

  在遊戲一開始,城市間了無生氣,各處非黑即白,但是透過你車上的色彩,你將可以為這世界帶來不一樣的風氣。你必須要透過駕駛車輛來沿途潑灑油漆,路線全由玩家決定,若是接觸到建築還可以看到整棟建築因你而染上新色彩,玩起來特別有成就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0Iy6B0HxK8

  不過這城市中的警察可就很討厭你了,他們會使出吃奶的力氣來追緝你,你必須要想辦法用高速脫離他們。另外遊戲內也有許多有趣的能力可以使用,讓整個戰局更加精采。受夠了灰白無趣的世界嗎?那不妨用你高超的駕駛技術,為城市帶來一點新鮮感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