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傳聞成就新標準?Sony CFO 表示相鏡頭設計是 2017 年核心功能!

iphone telephoto camera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今年將會為 iPhone 進行大改,當中傳出最特別的消息,就是 iPhone 7 使用的相機鏡頭將會是雙鏡頭設計,名為dual-lens camera system,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這個傳聞的技術,將成為未來 2017 年智能手機的核心功能。

iphone telephoto camera

Sony 的 CFO 表示,目前智能手機公司(沒有確實指出是那一間公司,但 Sony 是 iPhone 上使用的相機供應商…) 發展已經放緩,現在傳聞的雙鏡頭設計,將會成為最重要的技術,在2017年度快速起飛。

iPhone-7-Dual-Camera-800x450

現在蘋果的 iPhone 雖然創出最高的季度收入紀錄,不過預計新一季業績將會與去年同期下跌,蘋果要讓消費者更會新一代的 iPhone,就需要有更顯著的升級,因此雙相機鏡頭將會是未來智能手機的升級重點。

why-iphone-in-sintat-is-cheaper-than-aos_02

早前 KGI 的報告顯示蘋果將會在 iPhone 7 中加入兩個 5.5 英吋版本,一個是使用單一相機鏡頭設計,一個是使用名為dual-lens 相機系統,目前已經開始測試。各位會對新機有興趣嗎?

why-iphone-in-sintat-is-cheaper-than-ao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