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量卓絕與手機擴容神器! 激升至 1TB 再也不是夢!

iblades7

iblades3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效能越來越強悍,人們對於在移動裝置上的影音需求也更加強大,若手機內有許多照片、影片、音樂、應用程式,自然衍生出儲存容量不夠與耗電量增多的問題。此時有一項名為 i-Blades 的手機保護殼能夠突破這個困境,給予手機超大的電量與高達 1TB 的容量。

iblades4

iblades7

這個保護殼的使用原理乃在背殼上貼上兩種功能不同的智慧型刀片,一種可以擴容,另外一種可以增加電量。擴容版的刀片可將檔案預先裝在刀片裡,需要讀取時再貼上,也很便於兩部手機間的檔案交流。

iblades11

智慧型刀片的體積十分輕巧,可隨身攜帶,需要時再貼上即可。

iblades8

增加電量版刀片有兩種型號,目前已開發出可增加兩倍電量的刀片,十倍電量的刀片也將於近期推出。擴容版刀片則推出四種容量,可替手機容量增加各 64GB 、 256GB 、 512GB 、 1TB 的記憶體。

iblades9

iblades12

iblades10

iblades2

iblades1

這項產品在官網上顯示目前支援 Samsung Galaxy S4 、 Samsung Galaxy S6 兩種手機, iPhone 6 版本即將問世,但小編已在產品官網粉絲專頁上見到 iPhone 6 版本釋出的圖片。

目前這項產品正在 Indiegogo 上集資,價格 49 美元起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Via i-BLADES and Indiegog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