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出色!暴走系連擊戰鬥 RPG 手遊!

icon

暴走系連擊戰鬥RPG手遊《英雄出任務》Hero Mission 早前推出首次大改版。此次改版內容將搶先釋出會不斷重生升級的「世界Boss」、可佔領礦點的「暮光山脈」、能使戰力提升的「精煉系統」與「共鳴系統」等,歡迎玩家們一同進入英雄世界搶先體驗。

icon

  • 應用名稱:英雄出任務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故事背照

《英雄出任務》中,你將扮演一名軍團士兵,拯救即將被毀滅的世界。超炫麗的技能效果、QTE連擊的超爽快感,IMAX級3D精緻畫面,超過15000種不同的英雄戰隊組合,輕鬆簡單的玩法,給你單純的娛樂享受!

main2

IMAX 級炫燦戰鬥特效

360 度全 3D 擬真場景,號稱 IMAX 級炫燦戰鬥特效,讓你一秒置身奇幻冒險世界!它的畫風走 Q 版路線,出色的場景配合下,令人更投遊戲裡的世界。作戰時,大招出擊相當震撼!

m07

▲ 這裡就是奇幻的世界!

m02▲ 選角有戰士、法師、弓手等角色可選。

世界BOSS來襲!超強70級魔王隆重登場!

隊伍達到34級後即可於每天中午12點到晚上8點進入「世界Boss」界面發動攻擊,只要攻擊BOSS就會累積殺氣,傷害越高殺氣也會越高,而被擊殺的BOSS更將不斷自我重生升級,最高將變身成為70級的魔王。凡參加每一伺服器的「世界BOSS」活動,不論其傷害大小皆可取得能夠前往BOSS商店中兌換精煉石道具及英雄魔晶石的「戰功」,另外,BOSS等級越高,獎勵也將越豐富。

boss02

bossfight

點石成金!暮光山脈奪寶大作戰搶先公開!

玩家等級達38級以上就能夠進入日常活動開啟「暮光山脈」。開啟後,英雄們將會看到會分別產出鑽石礦、精煉石礦、金幣礦和怪物等不同的礦點,透過消耗「密令」發動攻擊並順利擊敗守關NPC怪物後即可佔領資源礦點。

每次攻擊所派出的英雄角色最多可達4人,而在戰鬥勝利後,玩家們可選擇佔領或放棄,如果選擇佔領,則當初參加攻擊的角色即會變成該點的守衛。另外,所佔領的「礦點」每一段時間都會產出資源,英雄們可在資源產生後選擇收取,如果沒有及時收取的話,將有可能被其他人攻擊搶奪。

w

戰力無限再提升!「精煉」、「共鳴」系統隆重上線!

老是覺得裝備不夠威、戰力不夠強大嗎?自改版日起,《英雄出任務》全新推出「精煉系統」和「共鳴系統」,讓玩家們裝備強化無極限。

自等級達37級後,即可點選進入「精煉」系統將所有的裝備進行精煉,只要消耗參加世界BOSS或暮光山脈所獲得的精煉石就能夠增加經驗,在將經驗槽填滿後精煉等級也將跟著提升。

此外,每位英雄夥伴身上的4件裝備與3個雕文只要同時精鍊和強化到指定同級,就能夠產生共鳴效果,觸發後更會額外增加該名夥伴的戰鬥屬性。

改版好禮登錄送!英雄回歸大獎免費拿!

為歡慶首度改版,26日起至31日止,凡於活動期間登錄遊戲都可以領取改版好禮,免費為玩家的裝備進行一次大改造,打開隨機裝備禮盒更有機會獲得稀有極品橙裝,另外,英雄任務局更為英雄們量身打造回歸禮包,符合活動資格的英雄們將會接到來自任務局的簡訊通知,只要在遊戲中輸入簡訊通知內的序號即可領取豐幅獎勵。

  • 應用名稱:英雄出任務
  • 應用類別: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